嘎嘣脆银

似我者俗,学我者死

【皇权富贵】我和范总的2333件小事

无脑速打,纯属娱乐,别当真

今天秘书小王给大家讲讲我们范总和我们范总夫人到底是怎么搞上的

短小精悍一故事




005     初遇




要说我们范总是怎么跟自己家亲亲老婆看上眼的,那可真是说来话长。






范总说,反正这样的爱情,需要天时地利人和,还不是一般的和的那种,是比水星逆行概率还要小的事情。所以衷心奉劝各位朋友们,没事不要老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一见钟情,没有范总这样高级的人设,怎么可能遇得到?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言归正传。






那是范总还在上高中的时候。(啧,看看这个教育界的反面例子,这是红果果的早恋啊)上高三,换做别人,正是忙到晕头转向的时候,起早贪黑地证明什么叫做一寸光阴一寸金。






但像范总这种人,是吧,绝对经典小说男主标配,明明是一个可以不读书坐吃山空的纨绔子弟,去偏偏生了一个聪明灵光的脑袋,是不学习都考得超好。






不过这些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那时候正碰上范总青春期余波未了,最是臭屁又臭美的时候。大早上起来,啥事不干就是要洗头。寝室里的人个个刚干完一仗凌晨才睡下,而我们范总保持早睡早起的良好作息,就是为了洗一个头。






其实范总一直以来都把洗头这件事看得很重要,在成为一个总裁之后,清新飘逸的头发是保持期高大形象的重要一趴。而在学生时代,那就更重于泰山了,你想想,一大帅哥,还爱打球,那时候,全球场的女性都盯着你,所有的荷尔蒙都蠢蠢欲动,这时候作为全场焦点,怎样做到挥洒性感的汗水但又同时保持清爽,那干燥到随风舞动的头发才是关键。








话不多说,范总,不,是范同学,进了卫生间就开始脱衣服,准备洗头顺便把澡给冲了。






刚放一波水把身体弄湿之后就去挤洗发水,然后打开水龙头。那个水龙头一阵抽风然后象征性地滴了两滴水之后就停止了运作。






“靠!”








在此处声明,这个水龙头不是坏了,是这个抠逼的学校,连洗个澡放水都要插水卡,水卡里还要充钱,其过程相当复杂,但学校竟然保持这个惯例十多年都没有人提出过异议。






但我们愤世嫉俗的范同学早就不瞒很久了,就好比现在,显然就是他的水卡里面没有钱了。要不明天把学校给买了改私立吧,范同学一边这样想着一边看了看时间,五点四十,还成,他们学校六点起床,这时候自己下楼冲个水卡还不用穿衣服,找条裤子就成,反正大家都在睡觉。








就是这样,我们的范同学怀着莫名其妙的自信,真的只穿了一条裤衩就下楼了。然后……然后我们问起当事人,他们齐刷刷回答,如果去掉那一点心动,当时简直是一个大型翻车现场。






就在一边吹着口哨,一边下楼的时候,范同学迎面撞上来一男的,对,就是我们的小黄同学。






范同学不敢相信居然会有人:“你你你你你你你……”






黄同学不相信自己看到了什么:“我我我我我我,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对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后来去采访两位,问我们的黄同学,你那天咋就那么早起来了。才知道,我们黄同学在学生时代当真是一个极其努力学习的好孩子,彼时正刚刚升入高中,心想绝对不能输在新阶段的起跑线上,于是想早点起来好好学习。不料碰上这么一个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不要脸的人。好嘛,从此以后就与学习分道扬镳。






黄同学细细想了想,大约自己现在的许多想法都与那次初见脱不了干系,就是从那时起,那种去他妈的学习,我最爱的还是美色的封建残余思想就开始在心中生根发芽,以至于最后根深蒂固。






问黄同学那你当时有什么想法吗。黄同学:多了,真的。就比如说我们范总的腹肌。啧,太真了。就当时,你能想象吗,那种场面,简直太壮观了,真他妈的是八块腹肌啊。对了,是六块还是八块?






范总:六块……那时候还没有八块,不过现在有了。老婆,你有兴趣我们可以以八块腹肌的形式再来演一遍。






(一下省略一万个字包括范总把我赶出来,然后听说就脱衣服,就,就嗯嗯啊啊呗)






当我们继续上面的话题的时候,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黄同学:真的,就六块腹肌,太真了,我证明,绝对没有用什么鼻影笔之类了,比真金白银还真。我当时心里就一万句我可以!!!!!






那范总当时想了什么?






范总:就,你懂那种心动的感觉吗?那么一个红透了的小朋友,想赶紧找一个地洞钻进去,又想再多看我的腹肌两眼的纠结,不知道有多可爱。






小王:好的,我不懂,告辞。






许久之后,我们黄同学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副垂死病中惊坐起的样子:老公,你是不是诚心不穿衣服下楼的,就是想遇到点什么是不是?不然你那六块腹肌练出来是自己捂着过年吗?你要是没遇到我呢?








范总:你知道的……夏天很热的……我刚淋了一遍……不是……我……告辞。










201906272259


酒星

评论(30)

热度(9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